30位同学获甄选为香港中华总商会暑期实习生到上海企业工作

30名岭南大学学生将於5月下旬至7月透过「香港中华总商会(中总)大中华暑期实习计划2019」,赴上海作八星期的实地考察及实习,亲身体验内地的生活方式、职场文化和企业营运模式,从而了解国家最新发展情况及扩阔视野。

 

岭大是获资助的七所大专院校之一。 实习计划的启动仪式於5月2日在中总礼堂举行,由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杨润雄局长,联同中总蔡冠深会长、刘铁成副会长、副会长兼中总教育及培训委员会胡晓明专责会长、林铭森永远荣誉会长、教育及培训委员会梁海明主席、岭大学生服务中心总监高丽芳女士及有关专上院校的代表主礼。

 

岭大工商管理市场学二年级学生梁诗琪在台上分享时说,她十分期待到上海新鸿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公共关系部门实习,并感谢中总的赞助以及岭南大学的悉心教导和支持。她有信心向实习机构证明「岭大出品,必属佳品」。

 

今年参与此实习计划的知名机构及跨国企业包括雅诗阁、创意科影视设备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莱坊房地产经纪(上海)有限公司、新鸿基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4As广告媒体创意集团伟门/安捷达上海公司、现代传播集团、上海玻璃博物馆,以及新加入的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上海点金平常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和讯啼(上海)管理谘询有限公司。各机构提供的实习岗位十分多元化,涵盖会计及财务、编辑、人力资源及行政、国际投资、传媒、营运、公共关系、项目管理、市场营销、商场租赁及推广及新兴的社交媒体行业等。

30 students selected to join CGCC summer internship programme working in Shanghai    30 students selected to join CGCC summer internship programme working in Shanghai    30 students selected to join CGCC summer internship programme working in 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