琏社毕业同学晚宴

「琏社毕业同学晚宴」於5月23日假九龙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作为岭南大学的传统,毕业同学晚宴今年踏入第21届,逾300名毕业生、教职员及嘉宾聚首一堂,分享毕业在即、踏入人生新一页的喜悦,并互相送上真挚的祝福。

 

校董会主席欧阳伯权先生及郑国汉校长为晚宴致辞,寄语一众毕业生身体力行展现博雅精神,运用慎思明辨的能力来分析不同观点,尊重及包容意见,积极发挥创意回馈社会,努力探索发展志向;而岭南大学香港同学会主席梁延溢博士,则鼓励毕业生日后积极参与校友会及校友活动,与母校保持紧密联系。

 

席间,岭大乐队Aurora以歌曲唱出毕业心声,为毕业同学送上祝福及鼓励。晚宴在一片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按此重温「琏社毕业同学晚宴」各个温馨时刻。

Dinner for Graduating Students 2019   Dinner for Graduating Students 2019   Dinner for Graduating Students 2019

Dinner for Graduating Students 2019   Dinner for Graduating Students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