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会议探讨高等教育挑战及博雅教育角色

十一月初,来自30多个国家逾200位学者和研究生出席由岭大、亚太高等教育研究联盟及国际学术论坛联合主办的2019年「高等教育研究国际会议」暨「亚洲博雅教育国际会议」。

 

一连三天的会议分别以「不确定的未来:高等教育再定位」及「不确定的未来:博雅教育的角色」为题,探讨当前社会及经济环境对教育界的影响及应对方法。

 

会议中,演讲者和与会者讨论正规教育和博雅教育的改革,如何帮助大众在瞬息万变的社会中装备自己以迎接难以预测的未来。当中的议题包括全球化对社会产生的影响,特别是如何改变工种及人们的互动方式,亦有就科技如何带给教育机构、政府和研究人员新的挑战作深入讨论。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Higher Education Research Conference 2019  Higher Education Research Conference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