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大获田家炳基金会捐赠五百万港元 宣扬中国文化

岭大获田家炳基金会慷慨捐赠五百万港元,以支持「岭南大学中国文化项目」、「学生中医乐龄计划」、两岸四地的交流计划和学生发展等项目。

 

为了向社会推广国学文化,岭大推展「岭南大学中国文化项目」,包括邀请杰出的中国文学及文化研究学者来校演讲,以及举办大专学界的《岭南学报》名家讲座系列论坛。此外,岭大将推出「学生中医乐龄计划」,旨在培训青少年成为中医推广领袖及健康大使,并举办「乐龄中医健康讲座」,把中医知识及中国文化推广至不同年龄群。

 

自1995年起,基金会不时捐款支持岭大,受惠项目包括游泳池、助学贷款计划、田家炳教育基金等。

LU receives HK$5 million from Tin Ka Ping Foundation to promote Chinese culture  LU receives HK$5 million from Tin Ka Ping Foundation to promote Chinese cul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