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才学生培训计划

2002年9月30日

岭南大学会计及财务系为了提升主修会计学生的质素,使更能配合今日商界会计界对优秀员工的渴求,举办一个名为 "优才学生培训计划" 。

"优才学生培训计划" 的对象主要是一些有志以专业会计师为职业的二年级会计本科生。经过甄选和面试合格的学生,将会接受一个为期约十五个月的培训课程。这课程集中锻炼学生的语文运用(尤以英文和普通话为重)、逻辑思考、时事分析和危机应变等能力。

这课程由资深教授采用博雅教育的互动形式,透过一些特别安排的英语及普通话班、研讨会(如Toastmasters Club)和时事论坛去增进和扩减学生的知识和视野领域。此外,学生会被推荐在暑期中到会计师事务所及其他企业实习,从而体验专业会计师的生涯。在课程完 成前,学生必须参加离校英语测验和其他国际认可的语文及智能测验(如GMAT),确保学有所成。这课程不但提升各积极参与学生的才华,而且肯定有助他们在商界或国际知名的会计师事务所工作。

如欲查询是次活动更多资料,请致电2616 8989与公共事务处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