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步同行筹款日 师生友好聚首一堂

2011年10月16日

 

岭南大学今天举行「岭步同行筹款日2011」,逾千名学生、校友、教职员及各界友好参与,共筹得约170万元善款,为学生全人发展项目提供经费。

作为一年一度「岭南大学周」的揭幕活动,本年度岭步同行筹款日以荃湾公园为起点,沿青山公路步行至深井。

开步典礼的主礼嘉宾包括:教育局常任秘书长谢凌洁贞女士、岭大校董会主席陈智思太平绅士、副主席高静芝太平绅士、司库王忠秣太平绅士、大学发展委员会主席马清铿太平绅士以及陈玉树校长。

校董会主席陈智思太平绅士致辞时说:「本年度的步行筹款日得到校内人士以及各界友好的鼎力支持,令我充分体会『岭南一家亲』的意思;透过岭南人的足迹,进一步向不同地区的社会人士宣扬岭大,加深大家对博雅教育的认识。」

陈玉树校长为谢太在百忙中抽空出席活动,深表谢意。他认为每位到场支持的参加者,都是推动岭大发展的最佳原动力,与岭大一起迈步向前,致力成为亚太地区最优秀的博雅学府。他同时感谢岭步同行筹款日的钻石赞助团体捷和郑氏基金,钻石赞助人关志信先生、马清铿太平绅士、岑展文先生、施荣怀太平绅士以及金赞助人何超琼女士的支持。

岭大亦致送纪念品予筹款金额最高的个人、团体,以及参加人数最多的队伍:

个人最高筹款奖
冠军:高静芝太平绅士
亚军:纪文凤太平绅士、邝保罗大主教、黄志光先生、伍沾德博士、杨佳錩先 生、黄浩川博士及韦基球博士
季军:胡经昌先生及Robert Dorfman先生

团体最高筹款奖
冠军:岭南大学(香港)同学会
亚军:思源基金会
季军:亚洲保险有限公司

团体最多人数参与奖
冠军:岭南大学(香港)同学会
亚军:岭南中学
季军:岭南大学运动校队

 

2011.JPG Walkathon 岭步同行筹款日主礼嘉宾整装待发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