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委员会公布岭南大学社区学院及持续进修学院2012年收生安排调查报告

2013年1月10日

 
 

获岭南大学校董会委任、负责调查及检讨岭南大学社区学院及持续进修学院在2012/13学年收生程序运作的调查委员会,於今天发表调查报告,并提出改善建议。

校董会已收到并接纳调查委员会报告提出的所有改善建议,涵盖范畴包括收生程序、管治架构、质素保证、教学资源编配及课节安排、高等文凭课程、升学及就业辅导、与相关人士沟通联络等。

校董会对於协理副校长(学术素质保证)没有充分执行管理监控措施,以及前任持续教育及社区学院院长没有根据既定程序,只按其个人意愿作出多项有关收生的进取决定,表示极度遗憾。此外,对於社区学院副总监及前任助理总监未能善尽其职,感到十分失望。

校董会已责成校长及大学管理层仔细考虑及跟进调查委员会的改善建议,并预期於今年4月向校董会提交两院管治架构的草案,以及执行改善建议的计划。

如欲参阅报告全文(只设英文版)或中文版报告摘要,请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