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日」展现岭大国际化校园

2015年10月28日

 

岭南大学(岭大)「国际日2015」於今天(10月28日)举行,令整个校园洋溢著一片欢乐气氛。举办是项活动是岭大的一个传统,旨在促进岭大的国际化和展现校园内的多元文化。
 

 


 
来自不同海外国家和地区的岭大学生,在今年「Lighting up Global Lingnan」的主题下,以丰富才艺和过人创意,透过不同表演和摊位展现他们的传统和文化。这些表演包括巴基斯坦传统舞蹈、韩国流行舞蹈以及歌唱表演等。来自12个不同国家的同学,在他们精心设计的摊位与师生分享他们国家的美食、手工艺和游戏。
 
岭大博雅教育的其中一个重要目标,在於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和经验,帮助他们全面发展,故特别重视文化交流。目前,岭大已与全球超过160所大学签订协议,遍布非洲、亚洲、澳大拉西亚、欧洲和美洲的36个国家。单在本学期,已有168名来自海外及内地的学生到岭大交流。此外,岭大每三名本科生中就有两名可以往外地交流一个学期。现时,岭大约有七分之一学生是修读整个学位的外来生或只是个别学期课程的交换生,另外54.7%的教员来自海外。
 

International Day 2015 2.jpg 来自不同海外国家和地区的学生透过表演和摊位展现他们的传统和文化。
International Day 2015 3.jpg
International Day 2015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