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大学颁授荣誉博士学位予三位杰出人士

2015年11月17日

 

岭南大学(岭大)於今日(11月17日)举行的「第46届学位颁授典礼」上,颁授荣誉博士学位予三位杰出人士,以表扬他们在其专业领域的卓越成就及造福社会的重要贡献。他们包括获颁授荣誉人文学博士学位的岭大校董会前主席陈智思先生、获颁授荣誉工商管理学博士学位的著名工业家钟志平教授,以及获颁授荣誉社会科学博士学位的诺贝尔奖得主经济学家詹姆斯・约瑟夫・赫克曼教授(Prof James J Heckman)
 

 

 
此外,岭大於「第46届学位颁授典礼」共颁授学士学位、深造文凭、硕士学位及博士学位予1,026名毕业生。
 
陈智思先生在代表各荣誉博士致谢辞时,向岭南大学表达了深挚的谢意。他并勉励毕业同学:「在岭大就读的每一位同学,无论是本科生、硕士生或博士生,我希望你们能凭藉博雅教育的薰陶及博雅学生拥有的特质,在瞬息万变却又相互关联的世界里,找到既精彩又重要的位置。」
 

 

 
各荣誉博士的简历,请浏览:http://www.ln.edu.hk/cht/news/20151022/honorary%20doctorates_2015

- 完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