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大中华暑期实习计划同学获嘉许

2016年1月25日

香港中华总商会 / 岭南大学大中华暑期实习计划2015颁奖礼,以及2016年计划的简介会於1月25日举行。今年共有八位实习表现突出的同学获颁「优异实习生奖」,由协理副校长(学生事务)李东辉博士於典礼上颁发奖状。部分得奬学生分享了他们在内地实习的生活点滴及难忘经历。每位成功完成实习计划的同学亦获颁发证书,以示鼓励。
 
2016年实习计划的简介会於典礼后举行。除计划的相关资料外,於去年参加实习的同学亦向有兴趣於今夏参与计划的同学提供宝贵的建议。有关大中华暑期计划2016的详情,请浏览:http://www.ln.edu.hk/ssc/career/featured/MSIP/2016/
 
岭大每年均举办近20个暑期实习计划,为学生提供到本地、内地及海外企业实习的机会。在暑假参与实习的同学人数每年均有上升,2014及2015年的人数分别按年增加29.4%及14.6%,达295人及33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