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大学举办「本科入学资讯日2016」 介绍2017/18年度收生安排

2016年10月27日

 

岭南大学(岭大)将於115举办「本科入学资讯日2016,让学生、老师、家长和公众人士了解岭大博雅教育的特色,以及2017/18年度学士学位课程的入学要求和收生安排。
 
岭大的三个学院(文学院、商学院及社会科学院)将於资讯日举办多场课程简介会并设置摊位,向出席人士介绍岭大课程的设计、内容和教学特色,以及入学要求和收生资讯,包括岭大个别课程自2017/18学年起的收生安排。

 

岭大诚邀公众参加资讯日的活动,详情如下:
 
日期 : 2016年11月5日(星期六)
时间 : 上午10时至下午5时
地点 : 岭南大学校园(新界屯门青山公路8号)

资讯日网站 :  www.LN.edu.hk/infoday
 

为协助参加者安排到访岭大的行程,岭大资讯日网站今年推出「我的电子行程」新功能。参加者可以预先到资讯日网站选择感兴趣的活动,然后把计划行程储存,以作出更好计划及时间安排。

 

此外大学将为参加者安排免费穿梭巴士服务,详情如下:

 

前往岭南大学

上午9时30分至下午1时30分(每20分钟一班)由九龙塘森麻实道(港铁九龙塘站F出口,近耀中国际学校小学部)开出
 

离开岭南大学

下午3时至5时30分(每30分钟一班)前往九龙塘森麻实道(港铁九龙塘站F出口,近耀中国际学校小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