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日2017

2017年7月29日

校友日2017

广受一众校友欢迎的年度盛事「校友日2017」已於7月29及30日圆满举行。逾600名岭大校友联同亲友参与了是次活动,在岭大校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Home Again!」为本年度的主题,大会希望藉著这个活动让岭南人重回母校,一同回味以往校园生活的点滴,聚首享受这两日一夜的时光。

 

参加者分别入住蒙民伟楼东亚堂、香港崇正总会楼霍藻棉楼、忠信逸民堂及伍絜宜堂,怀缅昔日的住宿生活。大会安排了各种精彩节目,包括活动教室、运动课堂、电影欣赏、品尝零食与雪糕以及糖水会等。活动教室不但广受校友们欢迎,连小朋友们对於能亲自制作各种手工艺品都感到非常兴奋。而在天幕广场的各种游戏、手工艺及小食摊位,尤其是岭南大学香港同学会及工商管理系旧生会设置的游戏摊位,均受热烈欢迎。

 

另外,梁方霭云艺术廊则化身成马戏团,让参加者在各个奇趣缤纷的布景前尽情拍照留念;集体游戏「岭南游戏王」亦非常紧张刺激,八支队伍需要施展浑身解数,於五项游戏中斗智斗力,竞逐成为岭南游戏王。

 

於7月29日晚上举行的「岭南人饭局」是「校友日」其中一个最受欢迎的节目。郑国汉校长致欢迎辞为晚宴揭开序幕,并分享岭大最新发展动向;接著由资深婚礼统筹刘智仁校友,向一众参加者分享岭大的博雅教育如何成就个人以及事业发展。岭大的舞蹈学会亦为晚宴作表演,而压轴的有奖问答游戏更为晚宴掀起了高潮。「校友日2017」为所有参加者带来了一个既欢乐又难忘的周末。

 

校友日2017 校友日2017 校友日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