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大学2018-19年度荣誉学士学位课程现正循非联招途径招生

2017年11月13日

岭南大学(岭大)2018-19年度荣誉学士学位课程现正循「直接招生」非联招途径招生。

 

岭大以成为一所享誉国际、在亚洲首屈一指的博雅大学,在教学、研究和社会参与方面有优秀的表现为愿景,致力提供融合最优秀的中西博雅教育传统的优质全人教育,并鼓励教师和学生以原创性的研究和知识转移贡献社会。岭大於2015年获《福布斯》评为「亚洲十大顶尖博雅学院」之一,并於刚公布的2018 QS亚洲大学排名中成功跻身「亚洲首百间最顶尖大学之列」。

 

岭大的文学院及商学院课程同时以大类及课程收生,而社会科学院课程则继续采用大类收生。有关课程资料,请浏览 www.LN.edu.hk/admissions/ug/nonjupas/progs.php

 

持有香港中学文凭考试成绩或非应届国家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高考)成绩的学生可循「直接招生」(非联招)途径於即日起至201849(早轮申请截止报名日期为20171231登入大学网上申请系统直接向大学递交入学申请。申请人只需建立一个申请账户,以递交最多三个拟修读课程申请。

 

入学申请详情,请浏览大学网页www.LN.edu.hk/admissions/ug/nonjupas 或联络大学教务处本科生入学组(电话: (852) 2616 8750; 传真: (852) 2572 5178; 电邮: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