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xLingnanUniversity分享实现变革之道

2018年3月3日

TEDxLingnanUniversity分享实现变革之道

TEDxLingnanUniversity的年度重点活动在3月3日举行,让师生及公众人士聚首分享交流。是次活动汇聚了八位来自多个界别的讲者,并提供平台让他们以「创造改变者」为主题作演讲,分享他们如何在社会创造正面影响。

 

活动由得奖产品设计师邓晓莹的演讲揭开序幕,介绍其协助柏金逊症患者加强自理的创新座厕背后的设计理念。活动亦邀得成功业余高尔夫球手Inara Sharma讲述动力对於追寻梦想的重要性,而其母亲Shveitta Sethi Sharma则引导观众反思如何在快乐下成长。

 

其他焦点包括Yvonne Sadovy博士有关支持可持续渔业贸易的演讲,以及由厨师Uwe Opocensky讲述以其零浪费措施和负责任的食材选择去改变餐厅的经营模式。

 

活动为观众安排很多互动机会。Shveitta Sharma带领参加者进入冥想,香港社区音乐计划的项目主任Rebecca Chan则与观众一起和谐合唱;参加者亦有机会直接与各主讲嘉宾就他们感兴趣的想法互相交流。

 

欲了解更多,请浏览TEDxLingnanUniversity的YouTube频道收看是次及过往讲座片段,或追踪其Facebook专页以获取最新活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