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研究系支援获奖的艺术教育课程

2018年5月11日

视觉研究系支援获奖的艺术教育课程

「爱不同艺术」是东华三院属下的社企,自2013年起,机构为不同能力人士开设三年制艺术教育课程。由於这是同类艺术课程的全港首创,岭大视觉研究系为他们提供研究方面的支援,包括设计、文档和评估等多个范畴,以确保这是一个全面和意义重大的艺术教育课程。在5月11日由香港艺术发展局举行的「2017香港艺术发展奖」颁奖礼上,「爱不同艺术」获颁「艺术教育奖(非学校组)」,表扬其对香港艺术发展的无私支持和贡献。

 

视觉研究系副教授罗淑敏教授本认为此项目是「遥不可及的梦想」,她为他们过去三年的努力最终得到回报而感到高兴。罗教授说:「岭大社群帮忙协办课程,在三年间至少有四位视觉研究系毕业生参与课程的研究和教学工作。」课程於2017年的第一届毕业礼在岭大校园举行,让岭大社群见证和分享毕业生从艺术学习所获得的喜悦。

 

按此浏览更多有关「爱不同艺术」的详情。

Award-winning programme on art education   Award-winning programme on art education   Award-winning programme on art edu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