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护理服务啓航计划」第二届毕业礼

2018年9月29日

「青年护理服务啓航计划」第二届毕业礼

亚太老年学研究中心自2015年11月起与岭南大学持续进修学院及基督教灵实协会(灵实)合作推出「青年护理服务啓航计划」,至今已开办第六届课程,并於9月29日举行第二届毕业礼。

 

香港特别行政区社会福利署总社会工作主任(安老服务)冯淑文女士应邀出席典礼,与其他主礼嘉宾包括亚太老年学研究中心总监陈泽群教授、灵实专业进修学院校长梁文英女士、以及岭南大学持续进修学院助理总监盛思维女士一起颁发证书。应届毕业生共有19人,其中5位获颁优异生奖状。

 

陈教授在致辞时指出,安老服务业人力短缺的情况将影响服务质素。他对毕业生能协助处理这个严重的福利问题感到高兴。由社会福利署资助营运的「青年护理服务啓航计划」,为有志在护理工作发展的年轻人提供就业及在职培训机会。大学很高兴与灵实携手合作,为业界培育护理人才,也为青年提供在社会向上流动的阶梯。来自灵实的执行经理郭女士称赞同学经过两年的工作磨练后表现得更成熟,并鼓励他们按自身的独特才能在护理或其他界别发挥所长。

 

按此浏览有关「青年护理服务啓航计划」的资讯。

Second graduation ceremony for “Navigation Scheme for Young Persons in Care Services”   Second graduation ceremony for “Navigation Scheme for Young Persons in Care Services”   Second graduation ceremony for “Navigation Scheme for Young Persons in Car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