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大学颁授荣誉院士衔予四位杰出人士

2018年10月11日

岭南大学颁授荣誉院士衔予四位杰出人士

岭南大学於10月11日举行「荣誉院士颁授典礼2018」,颁授荣誉院士衔予四位杰出人士,以表扬他们在其专业领域的卓越成就及造福社会的重要贡献。

 

今年获岭大颁授荣誉院士衔的人士包括车淑梅女士、郭琳广先生, SBS, JP、林正财医生, BBS, JP以及卢燕英(罗兰)女士, MH

 

林正财医生代表各位荣誉院士在典礼上致辞,并感谢岭大颁授荣衔。林医生指出:「岭大的中西博雅教育传统有多年历史,由无数教育家共同努力而成。」他很荣幸可以成为岭南大学的一分子,并勉励岭南人紧握历史的火炬,坚守古往今来「百年树人」的心志,将「岭南精神」传承下去。

 

林医生提到:「在时代的变迁之中,香港走入了世界的大舞台,我们所面对的挑战及机遇只增不减。」他鼓励大家共同努力,就如本年获得荣誉的杰出人士,成为后辈的榜样。

 

颁授典礼於岭大陈德泰大会堂举行,由岭大校董会主席欧阳伯权先生JP主礼。请按此阅览各荣誉院士的赞辞及谢辞。

Honorary Fellowship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