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大学举办资讯日 介绍校园生活及课程资讯

2018年10月27日

资讯日 2018

岭大举行资讯日介绍课程及收生详情。

岭南大学(岭大)於今日(10月27日)举办「本科入学资讯日2018,让中学同学、老师、家长和公众人士认识岭大的最新资讯以及课程和收生资料,同时体验岭大教学环境和校园生活。

 

资讯日举办了多场课程简介会和学术讲座,并邀得毕业生分享学习及事业发展经验。岭大三个学院(文学院、商学院及社会科学院)同时於校内设置了课程展览及摊位,介绍岭大的课程设计、内容和教学特色,以及收生安排的相关资讯,其中包括2019/20年度全新开办的「环球博雅教育(荣誉)文学士」「岭南教育机构陈斌博士数据科学(荣誉)理学士」课程,并即时为参观人士解答入学相关问题。

 

「环球博雅教育(荣誉)文学士」课程培育具备国际视野及海外学习经验,并对社会有承担的环球领袖。课程提供多校园、多国度的学习经历,每名学生将前往最少两所海外顶尖大学进行学习交流,包括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国王学院及多伦多大学。

 

「岭南教育机构陈斌博士数据科学(荣誉)理学士」课程则培育学生如何融会贯通地运用人工智能工具、大数据分析、统计和数学等方法,以应对电子商贸、金融经济、卫生保健和教育等不同行业面对的数据科学课题。

 

其他学术部门及学生组织亦举办了连串精采活动,包括书展、校园及宿舍导赏、以及艺术和科学工作坊等,展现岭大博雅教育所重视的多元文化校园、多姿多采的舍堂生活,以及丰富的学习机会。

 

如欲了解更多岭大所提供的课程的,可浏览: https://www.ln.edu.hk/admissions/ug/jupas/progs.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