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徒衞艺术展览

2018年12月31日

司徒衞艺术展览

岭南大学作为香港的博雅大学,其历史可以追溯至1888年在广州创校的「格致书院」。岭南大学於1967年以「岭南书院」之名在香港复校,得以继续弘扬岭南精神,传承「作育英才,服务社会」的校训。历代岭南人努力不懈,对母校及社会作出贡献,司徒衞先生乃当中的佼佼者。

 

本校将於2019年1月16至20日假香港铜锣湾高士威道66号香港中央图书馆展览馆4-5举行「司徒衞艺术展览」,届时将展出逾50幅司徒衞先生丹青妙笔下的珍藏画作。欢迎各位岭南人亲临欣赏画展,向司徒衞先生致敬。

 

为纪念司徒衞先生对岭南的贡献,大学现正进行筹款,以成立「司徒衞艺术奖学金」支持岭南大学视觉研究系学生修读艺术。凡一次性捐款每港币$1,000,即可获赠司徒衞艺术精仿画作一幅连精美锦盒乙个作留念。欢迎在此下载捐款表格及司徒衞精仿画作选项表格。

 

按此浏览「司徒衞艺术展览」宣传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