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发展委员会举办「就业资讯日」

2019年4月10日

「就业资讯日」

岭南大学事业发展委员会及香港专业及资深行政人员协会(专资会)於3月2日首次合办「就业资讯日」。

 

岭南大学事业发展委员会主席李汉祥先生在活动上致欢迎辞:「事业资讯日由事业发展委员会倡议,旨在为同学提供全面探索事业发展的机会、熟悉各行业的人才需求。来自专资会及岭大事业发展委员会的商界专才,除了介绍其专业领域及分享职场上成功的经验外,更致力为同学提供建议、启发同学规划事业发展的方向。」李先生感谢各位嘉宾热心拨冗参与活动,并鼓励同学把握每一个机会增进知识、积极向各位专才请教,为未来订下明确事业目标。

 

今次的就业资讯日覆盖了多个行业,包括会计、银行财务、公共关系及项目统筹、投资、旅游服务、管理及持续发展的界别。此外,亦加入了「履历诊症室」的环节,邀请专业顾问,即场向同学就撰写履历及面试技巧等求职技能,提供一对一的谘询服务。

 

(Submitted by S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