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岭大商学院学生获委任为 Beta Gamma Sigma 分会终身会员

2019年6月3日

杰出岭大商学院学生获委任为 Beta Gamma Sigma 分会终身会员

二十九名岭大商学院的同学,於2019年5月24日举行的Beta Gamma Sigma (BGS) 岭南大学分会第八届会员就任典礼上,获委任为分会终身会员。同学分别来自哲学博士、哲学硕士、会计学硕士,人力资源管理及组织行为学硕士、市场及国际企业理学硕士以及工商管理学士课程。

 

此外,卓亚融资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杨佳錩先生(图) 以及亚洲保险高级顾问张健强先生,亦获颁授岭南大学分会终身荣誉会员,以肯定他们分别在会计专业及保险专业的成就及对社会作的贡献。

 

Beta Gamma Sigma是国际荣誉组织,服务对象为国际管理教育协会(AACSB International)认可之商学课程学生。AACSB International是全球历史最悠久、专为工商管理与会计学位课程提供认证的机构。能够成为BGS会员,是协会认可院校学生可达至的最高荣誉。BGS成立的宗旨包括嘉许商学学业成绩,鼓励追求个人及专业卓越,推展组织的价值及服务其终身会员。

Beta Gamma Sigma 8th Induction Ceremony   Beta Gamma Sigma 8th Induction Ceremo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