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校艺术家Nunzio Paci的校园创作

2020年1月17日

驻校艺术家Nunzio Paci的校园创作

上学期驻校艺术家Nunzio Paci已完成使命回国,然而他在岭大的创作与教学仍在。以下我就让我们一同欣赏这位意大利画家绘於屯门校园的作品。

 

Paci任教「塑造身分特性」艺术工作坊科目,他把收集得来的大自然物件带到校园,并赞扬岭大学生观察入微,重塑出高水准画作。「岭大是个非常可爱的校园,我遇上的人都很热心、很友善。这是我人生其中一趟最美好的旅程。」他说。

 

他鼓励学生「冲破框架,随心而行,敢於说出自己的觉察与情感」。

 

「成为艺术家并非一个选择,而是类似一种意识形态。你要开始观察周遭一切事物,再尝试创作、运用你的想像力,试图改造日常生活中所见所闻。」

Artist-in-residence Nunzio Paci’s works on campus   Artist-in-residence Nunzio Paci’s works on campus  Artist-in-residence Nunzio Paci’s works on campus

混和眼泪与露水的郁金香                  无名寂静中的同类                            梦想延伸远去的常春藤

Artist-in-residence Nunzio Paci’s works on campus   Artist-in-residence Nunzio Paci’s works on campus   Artist-in-residence Nunzio Paci’s works on campus

  无题                                                             当雉鸡学会展翅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