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大代表团赴中山大学 出席合作发展委员会第五届年会

2020年1月21日

岭大代表团赴中山大学 出席合作发展委员会第五届年会

岭南大学一个学术及行政部门代表团於1月16日出访姊妹校中山大学,并参与合作发展委员会年度会议。

 

岭大代表团由副校长兼林文赞比较政策讲座教授莫家豪教授率领,与中山大学副校长肖海鹏教授,以及多位主要教员及国际合作代表会面,就社会学及社会政策、经济学、商学、心理学、历史及粤港澳研究等议题互相交流。

 

双方就促进多方合作达成共识,包括联合研究、知识转移、人才培育、师生流动计划、联合出版、发展政府认可课程,以及其他可行合作领域。

 

莫教授在会议上分享了岭大针对人口老化及社会问题的最新研究,特别提及与中山大学联手开展有关粤港澳大湾区研究。他有信心两校於2020年将缔造更丰硕的研究成果。肖教授则表示,中山大学重视与岭大的紧密连系,期望携手合作产出世界一流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