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ooks Network推介林安娜教授关於美国及传媒的著作

2020年3月6日

New Books Network推介林安娜教授关於美国及传媒的著作

历史系副教授林安娜教授获New Books Network邀请,分享其著作 《Barriers Down: How American Power and Free-Flow Policies Shaped Global Media》的研究。

 

节目主持Dexter Fergie认为林教授以探讨美国如何以资讯控制来左右世界秩序的研究主题十分创新。

 

《Barriers Down: How American Power and Free-Flow Policies Shaped Global Media》一书由哥伦比亚大学出版社出版,探讨美国商家、政治家及社会科学家在二战后,如何试图消除跨国资讯流通的障碍,同时把美国资讯充分散播到海外。

 

按此收听访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