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大设基金支援应届毕业生

2020年6月3日

岭大设基金支援应届毕业生

岭南大学宣布,成立「2020年毕业生支援基金」,协助应届毕业生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引起的负面经济影响。

 

基金由岭大校长郑国汉和副校长莫家豪发起,两人上月决定各捐出一年薪金的百分之十,协助2020年的岭大毕业生建立事业。

 

郑国汉校长表示,新冠肺炎疫情令香港和世界各行各业步入寒冬,亦严重影响毕业生就业市场,预料应届岭大毕业生在寻找工作和事业发展方面将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他说:「我们非常关心毕业生,这一新基金的设计不仅为他们提供工作机会,还支持他们在逆境中提升技能,或创立事业。」

 

郑校长又呼吁岭大社群和社会人士大力支持基金,包括捐款或提供职位、实习和社会服务机会,以协助应届毕业生。

 

基金将会在多方面支持应届毕业生,包括实习和短期工作计划、创业、培训和师友计划、授课式研究生课程学费折扣、短期或临时职位及心理压力相关辅助。

 

有关基金详情,请浏览网页:https://www.ln.edu.hk/support-fund/,查询电邮:development@LN.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