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大连续两年於教资会问责协议中教与学满意度获最高评分

2020年10月14日

岭大连续两年於教资会问责协议中教与学满意度获最高评分

岭南大学在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的「大学问责协议」2019年度进展报告中,连续第二年於学生评分的本科生「教学体验所获质素及价值满意度」一项,在八所资助大学中获得最高评分。

 

岭大亦连续第二年在本科生「整体学习环境满意度」评分中排行第二。

 

校长郑国汉教授对结果表示欣喜,他说:「这是岭大连续第二年在教学质素满意度得到最高评分,充份证明岭大的教与学质素深得学生肯定,也呼应了『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学影响力排名2020』中,岭大在『优质教育』一项排名全球第二的结果。

 

此外,岭大在《QS星级评价》中获得五星级认证,并在教学、毕业生就业、研究、国际化、校园设施、艺术及文化和共融的领域中,各获得最高的五星评分。QS评审团队根据国际标准,评估参与大学在重要绩效指标上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