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大与深圳开放大学签署备忘录 携手加强院校交流合作

2021年7月15日

岭大与深圳开放大学签署备忘录,深化深圳与香港两地院校的交流合作。

岭大与深圳开放大学签署备忘录,深化深圳与香港两地院校的交流合作。

岭南大学(岭大深圳开放大学於今日(7月15日)签署备忘录,深化深圳与香港两地院校的交流合作。是次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分别在两校以网上形式进行,岭大副校长莫家豪教授深圳开放大学副校长熊锟先生,分别代表双方在备忘录上签字。

 

莫家豪教授於仪式上感谢深圳开放大学对岭大的肯定和支持。莫教授说:「签署备忘录为跨境合作和学习提供了契机,是次合作亦呼应了岭大的战略发展计划,为大学社群提供更多元的研究或学习场地,以促进更广泛的参与。岭大很高兴有机会与深圳开放大学成为合作伙伴,盼藉此合作,共同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产出崭新的科研成果,为大湾区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双方出席备忘录签署仪式的代表还包括:深圳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钟志红教授、中联办教育科技部处长陈恒博士、岭大研究生院副院长林敬新博士、岭大持续进修学院高级讲师林文全博士,以及新苗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的代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