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大获慷慨捐助 加强对学生及毕业生支持

2021年7月30日

岭大获慷慨捐助 加强对学生及毕业生支持

图: (左起) 岭南教育机构主席黄志光先生、岭大谘议会主席陈斌博士、唐天燊夫人、唐天燊博士及郑国汉校长合照。

岭南大学获前校董会主席唐天燊博士慷慨捐款,成立「唐天燊博士伉俪优异奖」,表扬修读「岭南教育机构陈斌博士数据科学学士学位课程」表现杰出的准毕业生,并同时捐助「岭大创业基金」,为有志创业的岭大学生及校友提供种子基金和专业支援,协助他们创业。

 

为答谢唐博士的支持,岭大以黄氏行政大楼地下的会议室命名为「唐天燊博士伉俪会议室」。会议室命名典礼已於2021年6月30日圆满举行,并由唐天燊博士伉俪及校长郑国汉教授主礼。

 

此外,岭大获多位资深金融界人士及证券商协会慈善基金的支持,於2020/21学年成立十项奖学金计划,以鼓励16位成绩杰出的学生。

 

新成立的奖学金计划包括 (以英文顺序排列):

区伟志奖学金
关爱奖学金
方月云奖学金
黄仰芳奖学金
李浩德奖学金
蔡金强奖学金
逆境自强奖学金
证券商协会慈善基金奖学金
陈华德奖学金
钟富荣奖学金

 

1

图: 奖学金赞助人黄仰芳女士(后排左一)、方月云女士(后排右一)、陈华德先生、钟富荣先生、
区伟志先生及蔡金强先生(前排左二至右二)颁发奖学金奖状予得奖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