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大郑国汉校长明年任满后荣休

2022年2月21日

岭南大学(岭大)今日宣布,校长郑国汉教授将於2023831任期届满后荣休。 

 

岭大校董会主席姚祖辉先生衷心感谢郑校长对岭大发展所作的重要贡献。他说:「自2013年9月出任校长,郑校长展现了超卓的领导能力和远见,带领大学在多方面创出高峰,包括提升卓越教学、建立强盛的研究文化、增强学生的学习体验和取得杰出的国际成就,令岭大成为世界著名的博雅大学。我谨代表大学同人,感谢郑校长为大学所作出的贡献。」 

 

郑国汉校长说:「在所有岭南人的共同努力下,今天的岭大昂然以优质教育和高影响力研究领先世界。通过实施新的2022-28策略发展计划,大学具备优越条件在未来六年再创佳绩。我很荣幸有机会与志同道合的同事们一起实现岭大成为世界和亚洲首屈一指博雅大学的愿景,亦衷心感谢大学校董会和谘议会的英明指导和全力支持。」 

 

岭大校董会已经成立遴选委员会,统筹新校长的聘任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