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大电脑及决策科学学者AI 项目 於加拿大国际发明及创新比赛勇夺金奖及特别奖

2022年9月21日

岭大电脑及决策科学学者AI 项目 於加拿大国际发明及创新比赛勇夺金奖及特别奖

岭大商学院电脑及决策科学学系谢浩然教授、黄文亮教授与教育大学邹迪教授合作项目Transferring Knowledge based on Personalized Vocabulary Learning System based o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Techniques 在多伦多国际创新先进协会(TISIAS)举办的2022年第七届加拿大国际发明及创新比赛(iCAN)中,获得金奖和国际特别奖(土耳其发明家协会)殊荣。

 

该知识转移项目由岭大创新及效益基金支持,旨在透过人工智能优化个人化词汇学习系统、促进该系统的产业化和营销及推广人工智能与教育的融合。

 

谢教授及黄教授於去年跻身美国史丹福大学的全球首百分之二科学家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