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大学颁授荣誉院士衔予四位杰出人士

2022年10月13日

荣誉院士 2022

岭南大学今天颁授荣誉院士衔予四位杰出人士。四位荣誉院士为:(左起) 蒲禄祺先生、李汉祥先生、魏明德先生及郭锡志先生。

岭南大学(岭大)於今天(10月13日)举行「荣誉院士颁授典礼2022」,由校董会主席姚祖辉先生颁授荣誉院士衔予四位杰出人士,以表彰他们在其专业领域的卓越成就及造福社会的重要贡献。

 

获颁授荣誉院士衔的人士包括:蒲禄祺先生,GBSJP郭锡志先生李汉祥先生,以及魏明德先生

 

李汉祥先生代表各荣誉院士致辞时,衷心感谢岭大授予荣衔。他表示:「虽然岭大的规模不大,但『岭南』在香港和中国的教育发展方面绝对是首屈一指的品牌。我深深感受到『岭南人』都是默默耕耘地追求优质教学和持续改进。『岭南人』亦十分谦厚和朴实无华,不会炫耀其成就。」

 

他又表示,荣誉院士们可骄傲地自称真正的「岭南人」,并衷心祝愿岭大发展蒸蒸日上。

 

请点击以下连结参阅荣誉院士的赞辞及谢辞:

 

荣誉院士蒲禄祺先生,GBS,JP赞辞

荣誉院士郭锡志先生赞辞

荣誉院士李汉祥先生赞辞

荣誉院士魏明德先生赞辞

李汉祥先生代表各荣誉院士谢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