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国汉教授出席田家炳基金会四十周年庆典与本地大学校长讨论重要教育议题

2022年12月30日

郑国汉教授出席田家炳基金会四十周年庆典与本地大学校长讨论重要教育议题

岭大校长郑国汉教授及其他本地公立大学校长出席在会议中心举行的田家炳基金会成立四十周年庆典,庆祝其里程碑和成就。自1982年以来,该著名的文化和教育发展慈善组织为中国的发展及提升教育质素作出非凡贡献。

 

郑教授以大学校长会 (HUCOM) 召集人的身分致开幕词,对基金会在慈善事业,尤其是对教育的贡献表示最深切的感谢。「在内地及香港,获基金会慷慨捐资命名的学校涵盖幼稚园、小学及中学,总数超过190间。在大专教育方面,基金会除了大力支持港澳台及海外大学的发展外,内地受惠的师范同综合大学数目更超过80间。」郑教授说。

 

郑校长特别感谢基金会对岭大的大学拓展、学生事务、教与学和学生活动等方面的支持。

 

郑校长还参加大学校长会的研讨会,讨论本地和海外高等教育的关键议题。

 

Tin Ka Ping 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