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ite Background

嶺南大學質素核證報告

教資會轄下的質素保證局 (質保局) 進行院校質素核證工作,旨在促進質素保證和提升,並推廣良好的實踐方法。

第二輪質素核證

質素保證局(質保局)於二零一六年十月十九日發佈《嶺南大學質素核證報告》確認嶺大致力提供融合了中西最優秀博雅教育傳統的優質全人教育、培育學生全方位的卓越才能、以及鼓勵教師和學生以原創性的研究和知識轉移貢獻社會。報告亦指出嶺大通過博雅教育力臻至善,並提供多元化學習機會,致力培育學生全人發展。

嶺大質素核證報告

嶺大對質素核證報告的回應

新聞稿

為回應質素核證報告的結果,嶺大於二零一八年四月三十日提交了進度報告。質保局及教資會俱認為嶺大的跟進為全面、足夠及完好。嶺大的進度報告提供了大量高質素的證據,提供完備的報告顯示大學持續的努力。就質保局的建議及鼓勵,大學均作出深入的跟進,此證明大學持開放態度接受有建設性的意見,以提升大學所提供的教育,使學生得益。

 

第二輪質素核證準備工作

嶺南大學的第二輪質素核證在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六日至二十九日進行。有關其準備工作及相關文件/資料 (包括院校報告),可按此 (需要登入大學內聯網)。

 

第一輪質素核證

  • 嶺大的第一輪質素核證報告於二零一零年七月三十日發表。詳情可按此
  • 為回應質素核證報告的結果,嶺大於二零一二年一月提交了進度報告

 

副學位質素核證

  • 嶺大副學位部門質素核證報告於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六日公布,嶺大隨之對質素核證報告之結果發表回應
  • 在二零二零年九月,嶺大提交七個月進度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