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ite Background

毕业要求

学生必须符合岭南大学及林肯大学的所有毕业要求,方可获两所大学颁授艺术与文化遗产管理文学硕士学位。获岭南大学颁授此课程的文学硕士学位之毕业要求如下:

1.      修毕12个岭南大学学分,总平均成绩积点达到2.67或以上及其专题论文取得合格成绩;

2.      修毕60个林肯大学学分(相等於12个岭南大学学分),有关科目的分数达50%或以上(即合格成绩)以转移学分至岭南大学;

3.      於岭南大学与林肯大学共同指导的专题论文取得合格成绩,即从该学科获取6个岭南大学学分及30个林肯大学学分;

4.      符合岭南大学之英语能力毕业要求,如适用;及

5.      符合本课程和本大学的所有毕业要求。

 

符合毕业要求的学生,将获授予艺术与文化遗产管理文学硕士学位,并按其总平均成绩积点分为以下等级:

学位等级

总平均成绩积点最低要求

优异

3.50

及格

2.67

 

注:以上学位等级,是根据学生在岭大修读并计算入毕业要求的课程之总平均成绩积点及在林肯大学修读的课程之平均分转移至岭大的积点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