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我们的课程为学生提供
广阔而均衡的知识基础

我们的课程为学生提供
广阔而均衡的知识基础
岭大开办本科课程修课式研究生课程哲学硕士/博士课程,涵盖人文学商学社会科学三大范畴,课程内容广泛,包含通识教育和跨学科课程,让学生拥有扎实而广阔的知识基础。
我们的全日制荣誉学位本科课程涵盖以下三大范畴及各个学科:
Integrated and Balanced Curriculum

综合而均衡的本科课程

我们提供综合而均衡的本科课程,风格独特,以实践校方对扩阔和充实学生学习领域的承诺。

Comprehensive Core Curriculum

核心课程内容全面

核心课程」是本科生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占本科生 120 学分中重要比例;分为共同核心及五大范畴。透过跨领域的学科范畴,同学得以建立全面及均衡的知识基础。

「核心课程」设计全面、贯穿各知识及价值层面的不同领域,着重培育学生的人文精神,为今天的香港及蜕变中的世代孕育年青一代。

Science Education in the Curriculum

科学教育

岭大于2014年成立「科学教研组」,由核心课程办事处管理,致力为核心课程提供各类科学课程,以培养学生对科学知识的探求。通过开办正规课程,举行公开讲座,及建立校园和社区的互动交流,学生将对科学领域有更深认识和了解。

Language Enhancement

提高语文能力

在我们的四年制本科课程,学习英语和中文的科目占15%。「英语及外语教学中心」和「中国语文教学与测试中心」为同学在语言学习方面提供支援,协助他们增强语言能力,获得理想学业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