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汇岭南 2019-2020

演艺汇岭南 2019-2020

2019-2020

祝福颂 — 剑桥克莱尔学院合唱团

2019 年 9 月 26 日

黄炳礼音乐及演艺部有幸邀请到著名的剑桥大学克莱尔学院合唱团,于岭南大学陈德泰大会堂演出。他们为 2019-20 年度打响头阵,演唱自文艺复兴时期到现代 21 世纪的经典曲目,其中一首令人为之一振的作品,更配以玻璃瓶奏出独特声音。是次演出观者云集,有超过 500 位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校友、岭南大学教职员和学生齐众共赏悠扬声乐。

British Choral Music from The Choir of Clare College

 

 

Shaolin Fez 午间音乐会

2019 年 10 月 17 日

本地著名乐团 Shaolin Fez 获邀在岭南大学干新坊演出,一小时的节目展示不同跨流派音乐作品,包括新专辑的曲目。歌手杨丽珊亦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独唱表演。

Shaolin Fez

 

2019 高等教育研究国际会议暨亚洲博雅教育国际会议
2019 年 11 月 8 日

是次会议由岭南大学、亚太高等教育研究联盟和国际学术论坛协办,有来自 30 多个国家,超过 200 位学者和研究生参与。本部获岭大副校长莫家豪教授邀请于会议中表演。演出于梁方霭云艺术廊举行,展示亚洲和西方乐器的跨文化音乐创作。哈萨克学生 Aruzhan Zhumagulova 演奏哈萨克传统乐器冬布拉琴,而叶剑豪教授与三位岭大同学分别演奏大提琴、小提琴和低音大提琴,以弦乐合奏演绎爵士风的《巴哈D小调双小提琴协奏曲》,展示令人印象深刻的师生合作。

. .

 

亚太先进网络网上会议
2020 年 8 月 3 日

大学联合电脑中心于其线上会议播放我们学生的演奏成果,当中包括三位分别在岭南大学和浸会大学主修历史和音乐的学生,演奏作曲家 Teddy Bor 的作品《Bach at the Double》。这场演出获得超过 300 名来自亚太区各地的参加者好评,亦恰如其分地体现本部推动跨音乐类型、跨学科、跨学府创意的独特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