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

导师

Mr. Arup GUHA

Arup 专研印度传统敲击乐器,如塔布拉鼓、多尔鼓、寇鼓和坎击拉鼓。他自1990年在印度表演,於2020年来港发展演艺和教学事业,曾与多家机构合作,包括香港中文大学、香港浸会大学、In Harmony Arts and Culture、香港城市室乐团和印度驻港总领事馆。

 

刘美婷博士

刘美婷是香港临床心理学家公会和香港心理学会的成员。她在2017年於香港中文大学取得临床心理学博士学位,专门评估及治疗有特殊需要 (例如专注力问题、过动症、冲动行为、社交技巧缺陷,还有各种因癫癎症、脑创伤和脑肿瘤而致的情况) 的儿童及青少年。

 

Mr. Hinson LO

Hinson 成立「寻乐香港冷门乐器店」,同时是位瑜珈导师。他成立「寻乐」的目的在於搜罗世界各地冷门但有温度的乐器,希望透过乐器了解世界的不同。他经常与本地不同音乐人、乐器匠人、音乐治疗师、剧场、瑜伽静观导师等合作,创造不同独特的音乐课程和活动。

 

增永红实女士

增永红实是资深敲击乐家,2001 年在香港创办了「齐鼓乐」,曾到非洲、美洲和亚洲的不同国家旅行, 学习各式各样的节奏,激发她有关团队建立活动的构思,并与各知名人士,如 Jane Goodall、David Beckham、Shiva Rea 和 Dave Stringer 同台演出。她热衷於通过旋律节奏让人们快乐,也认知到鼓特别有一种治愈、凝聚和鼓舞的作用,对男女老幼、公司企业,乃至有特殊需要的人,都能有正面影响。

 

吴雪娟女士

吴雪娟是资深注册音乐老师,於中小学和特殊学校服务多年,接触过不同种类的学童,如自闭症、过度活跃症,还有其他精神或智力障碍的案例。她在学校成立并指挥敲击乐队,更连续六年在校际音乐节中获得甲级荣誉奖,乐队表现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石颖曦女士

石颖曦毕业於国立台湾艺术大学中国音乐学系,主修二胡,具逾17年专业演奏经验,曾参与香港中乐团「乐・融・荣」新生代小型音乐会(2021)、70周年国庆晚会演出(2019)、TVB Big Big Channel Slow Jam at Nathan Left系列(2017)。她在七年前开始担任二胡老师,积极在全港多所音乐中心、中小学,以及关注SEN学生的社福机构教授二胡。

 

温逸朗先生

温逸朗是知名结他演奏家,在香港本地和国际都有众多演奏经验。他所演奏的曲目由传统古典音乐到流行音乐,皆能表现丰富的音乐情感。演奏事业以外,他同时会参与录音、歌曲编辑、电影音乐录制和流行音乐会现场伴奏工作,亦会为不同机构组织结他班和演讲,为推广结他音乐作出贡献。

 

袁毅津女士

袁毅津专研非洲鼓和墩墩鼓,曾随 Famoudou Konate、Bolokada Conde、Bangoura’ke、Babara Bongoura 及 Billy Konate 等⼤师学习。她曾参与不同大型演出,例如「Forever Grasshopper 草蜢 06」演唱会、「『天地』⿎舞贺华⾠」刘德华⽣⽇派对表演和旅发局奥林匹克汇演巡游。曾指导 Afö 乐团,并训练学⽣通过港澳敲击乐协会交流演出考核和 TTM ⾮洲⿎乐考试。同时,她带领德信学校⾮洲⿎乐团在⾹港联校⾳乐⼤赛赢得不同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