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發展

歡迎瀏覽嶺南大學的專業發展課程。嶺南大學一直秉持「作育英才.服務社會」的校訓精神,致力提供卓越的專業及行政人員培訓課程,以滿足各行各業行政人員及專業人士的不同需要。

嶺南大學深明面對瞬息萬變的商業環境,我們必須不斷學習和持續進步。我們的專業發展課程都是經過精心設計,旨在滿足行政人員、專業人士、近年畢業的大學生以及有志於拓寬專業知識的人士的當前需求。我們的取向強調實用性、創新性和與行業需求的相關性,確保學員獲得最有效益的教育成果。

專業培訓課程

課程的規劃旨在達到以下目標

  • 在學員、行業專家、學術界和社會之間建立一個動態的專業網路,從而豐富教育體驗。
  • 提供全面的專業教育,整合各種應用創新技術和知識,培養創造力和求知欲,以及對全球新興技術趨勢的正確理解。
  • 在關鍵範疇,例如環境、社會及管治原則、人工智能、項目管理及智慧城市技術等範疇提供優質的專業指引,以滿足本地、中國內地及其他各地社會的需要。
  • 強調專業精神和實用知識的傳授,確保所學知識能轉化為實際應用。
  • 倡導服務熱誠,體現我們致力於通過教育帶來有意義的影響的決心。
  • 鼓勵創新和互動的學習體驗,不僅要學員積極參與,還要激發他們的興趣。
  • 填補創新進展與學員旨在滿足的社會需求之間的差距。

修讀嶺南大學的專業發展課程,展開您的專業成長和貢獻社會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