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ulty of Social Sciences

歡迎來到嶺南大學社會科學院的主頁, 我們的博雅教育享譽國際,並提供本科和研究生課程。 我們的社會科學(榮譽)學士課程是香港獨特的跨學科課程,為學生提供廣泛的教育和全人教育。 我們亦有提供兩個自資本科課程,分別是商業心理學社會科學(榮譽)學士環球經濟與銀行社會科學(榮譽)學士。 此外,我們也有舉辦許多的修課式研究生課程哲學碩士/博士學位課程,取錄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

學位 課程

社會科學(榮譽)學士課程提供了九個主修科。 所有一年級和高年級(三年級入學)學生均需要選擇一個主修科。 成功被取錄的高年級學生可直接入讀三年級, 一年級及高年級全日制學生分別通常需要四年及兩年完成其學業。

主修

可入讀年級

一年級

高年級(三年級入學)

經濟學

ü

ü

政府與國際事務學

ü

ü

全球研究

X

ü

心理學

ü

ü

輔導心理學

X

ü

商業心理學

X

ü

社會學

ü

ü

健康及社會服務管理

ü

ü

社會與公共政策研究

ü

ü

我們亦提供兩個自資本科課程,以滿足不同學生的需求。

  • 商業心理學社會科學(榮譽)學士課程

https://www.ln.edu.hk/psy/bpsy/ 

  • 環球經濟與銀行社會科學(榮譽)學士課程

https://www.ln.edu.hk/econ/bgeb/

哲學碩士或博士學位

社會科學院提供了經濟學、政府和國際事務、心理學、社會學和/或社會政策的哲學碩士或博士學位課程,哲學碩士或博士學位課程的學生均能於社會科學的特定研究領域進行深入研究。

研究中心

Lingnan
研究與知識轉移

我們的教員多年來均於相關專業學術領域從事策略研究與知識轉移,項目涉獵經濟與金融發展課題、社會政策、老年學、公共政策、國際關係、職業心理學等不同範疇,深得本地與國際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