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01 月 11 日岭大师生於齐越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勇夺三项殊荣

activity

嶺大師生於齊越朗誦藝術節暨全國大學生朗誦大會勇奪三項殊榮

2021年1月

 

相片


1

報道


嶺大師生於「第22屆齊越朗誦藝術節暨全國大學生朗誦大會」中勇奪三個獎項,是本年度唯一獲獎的香港高等院校,也是首次有香港院校在該比賽中獲獎。其中,商學院嶺南教育機構陳斌博士數據科學課程二年級學生李雯欣憑作品《家問》榮獲「青年風采特別獎」、中國語文教學與測試中心高級講師周博博士榮獲「優秀指導教師獎」,而嶺大則榮獲「優秀組織獎」團體奬。

 

是次比賽由國家教育部、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主管;中國傳媒大學主辦,以「見證聲音記錄歷史的力量」為主題,吸引了來自33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特別行政區共291所高等院校提交的654部作品參加。

 

嶺大兩部入選作品包括李雯欣《家問》,以及文學院歷史系二年級學生潘學霖的《做一個戰士》。嶺大亦成為除中國傳媒大學外,另一間推選作品獲全部進入全國展映環節的高等院校。

「優秀指導教師獎」得獎者周博博士表示:「這項賽事歷來長期由播音主持相關專業學生壟斷獎項,今次嶺大學子能夠榜上有名,絕非偶然,是嶺大歷來重視學生語文素養,堅持兩文三語教育政策的成果。因材施教、教學相長,校園文化豐富多彩,都是嶺大能夠取得是次突破的重要因素。」

 

 

 

CLEAC 學生成就 >


 查詢電話:26167701      電郵地址: cleac@LN.edu.hk      地址: 嶺南大學林炳炎樓3樓311室﹝LBY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