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 01 月 12 日岭大师生於第23届齐越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勇夺三奖

activity

嶺大師生於第23屆齊越朗誦藝術節暨全國大學生朗誦大會勇奪三獎

2022 年 01 月 12 日

 

相片

1

報道


嶺大師生在「第23屆齊越朗誦藝術節暨全國大學生朗誦大會」中再創佳績,奪得三個獎項。經濟學系三年級學生雷堅儀及中文系三年級學生趙文萱憑作品《我喜歡出發》,榮獲「青年風采特別獎」;中國語文教學與測試中心高級講師周博博士及講師魏思靜女士榮獲「優秀指導教師獎」,而嶺大則榮獲「優秀組織獎」團體奬。

比賽由國家教育部、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主管,中國傳媒大學主辦,以「回望歷史,對話未來」為主題。組委會對來自33個省級行政區的315所高校的762部報名作品進行全國初審,從中推出55部優秀作品進行線上公開展映,並邀請11位權威專業評委進行終審。

這是嶺大第二次於此項賽事中取得佳績,也是目前在這項全國性專業朗誦比賽中唯一取得獎項的香港高校。

 

 

 

CLEAC 學生成就 >


 查詢電話:26167701      電郵地址: cleac@LN.edu.hk      地址: 嶺南大學林炳炎樓3樓311室﹝LBY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