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唐詩語言與審美的對談The Language and Aesthetics of Tang Poems(2022.10.24)

 
activity

關於唐詩語言與審美的對談 L2EI


日期:2022年10月24日(星期一)

時間:下午5:00-7:00

地點:LKK205

語言:普通話

講者背景:

:李斐,文學博士,嶺大中國語文教學與測試中心高級講師,陝西師範大學語言科學研究所兼職教授。 
嘉賓(線上):張巍,復旦大學文學博士,上海師範大學對外漢語學院副院長、副教授。 

講座簡介:

唐代是詩歌創作的成熟繁榮時期,詩歌的語言流暢、節奏逐漸穩定。語言及韻律是閱讀唐詩的關鍵,也是理解詩歌主題的關鍵。本講座將分析唐代不同時期詩作的語言和韻律,帶領大家一起漫步於唐詩美麗的花園。 
 

講座相片:

Faculty of Arts

Faculty of Arts

Faculty of Business

Faculty of Arts

Faculty of Social Sciences
 

海報:

Faculty of Arts

 

 

 

 

 語文增潤活動hyperlink


查詢電話:2616 7701      電郵地址: cleac@LN.edu.hk      地址: 嶺南大學林炳炎樓3樓311室﹝LBY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