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Session on Chinese Learning Experience and Career Development of Chinese Education_27 March 2023

activity

無悔與中文結緣——如何為投身中文教育做準備 L2EI


日期:2023年3月27日(星期一)

時間:下午4:00-5:30

講座語言:普通話

講座形式:ZOOM

 

主講嘉賓:蔡金霜女士

嘉賓簡介:
蔡金霜女士,資深中國語文教育工作者。曾任中學中國語文、文學、普通話教師,現任教育局課程發展處課程發展主任(中國語文教育),參與發展和制訂中國語文教育課程,籌辦在職教師專業培訓,製作相關的教學資源等等工作。
 
講座簡介:
作為香港的資深教育工作者,蔡女士為嶺南學子分享學好中文的心得,並介紹中國語文教師和教育局課程發展主任的工作,讓有志投身中文教育的同學,一窺行業實情,從而為投身中文教育做好準備。
 

講座截圖:

Faculty of Arts
Faculty of Business
 

講座海報:

Faculty of Arts

 

 

 

 

語文增潤活動hyperlink 


查詢電話:2616 7701      電郵地址: cleac@LN.edu.hk      地址: 嶺南大學林炳炎樓3樓311室﹝LBY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