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讀者 · 名家風采

朗讀者 · 名家風采 

line

自2019年開始,在全球疫情反覆的情况下,網絡學習的需求大大地增加了。 

因此,中國語文教學與測試中心特別開設“朗讀者”網絡欄目,甄選普通話朗讀作品,供各位同學聆聽、模仿、學習。 

 “朗讀者 · 名家風采” 欄目中均為大家、名師備受贊譽的朗誦精品,這些作品既有古今文字清新的小品文,也有流傳千年的古典詩詞精品。希望這些朗讀者的聲音,在這樣的一個特殊的時期,能够陪伴大家,豐富你的知識、開闊你的視野,甚至能撫慰你的心靈。也希望這些真摯的聲音,可以在你的內心播撒熱愛朗讀的種子,鼓勵你在未来不斷傾聽內心的訴說,並響亮地發出自己的聲音。 

欄目錄音持續上傳中,敬請大家期待。

 

左姚喜雙誦讀作品右 

姚喜雙先生誦讀元稹《詠廿四節氣》

左單明誦讀作品右

 

 


 查詢電話:2616 7701      電郵地址: cleac@LN.edu.hk      地址: 嶺南大學林炳炎樓3311室[LBY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