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大參與李錦記家族基金贊助計劃 積極推廣環保及長青共融

2021年9月3日

嶺大參與李錦記家族基金贊助計劃 積極推廣環保及長青共融

 

由海塑基金會主辦、嶺南大學政策研究院及明音聯合主辦,並獲李錦記家族基金贊助的「綠活無限耆」計劃將於今年秋季展開。計劃希望透過不同的互動學習、參觀及工作坊,以「科學生活、藝文素養、身心健康」為核心精神,於新界西培訓以長者及其孫兒為對象的「綠活無限耆實習生」,於家庭及社區中推廣可持續的生活方式。

 

「綠活無限耆」本年度主題為「保護生物多樣性」,參加者須完成共14小時以「科學生活、藝文素養、身心健康」為主題的體驗及訓練活動,包括:於本地街市認識香港海洋生物、參與「長幼共融」課堂等 ;長者及其孫兒完成實習任務後,將頒授成為「綠活實習生」,推廣健康生活及環境保育。

 

李錦記家族基金主管劉明燕女士,海塑基金會義工及業務發展經理廖德鵬先生、嶺南大學持續進修學院院長余嘉明教授及明音(Lumivoce)創辨人劉螢螢博士於九月二日參與活動發布會,並擔任主禮嘉賓及分享計劃的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