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齡科技研討會:樂齡科技優化安老服務及長者生活

2022年4月27日

樂齡科技研討會:樂齡科技優化安老服務及長者生活

 

為促進跨界別就樂齡科技的發展及創造更多價值,嶺南大學(嶺大)(亞太老年學研究中心—嶺大賽馬會樂齡科技與智能安老計劃、研究生院、政策研究院)和香港科技園公司於 2022 年 4 月 26 日舉辦樂齡科技研討會,探討樂齡科技優化安老服務(尤其在機構護理和居家安老層面),並共有約200人的參與。研究會促進跨界別的交流及分享、樂齡科技的發展和理念的交流,為長者提供更優質的生活。研討會亦讓嶺大的師生探討如何在高齡化社會設計和部署更多優質的樂齡科技方案,並探索和開展研究項目。

 

嶺大的多元化課程為學生提供機會加強學生對學科知識的理解,並提高他們聯繫社區的議題。來自MHM505 - Managing Service Users and Stakeholders和HAM 502 - Policy and Resource Management Issues in Health Systems課程的學生受邀在本次研討會上分享他們以醫療保健管理、機構項目、樂齡科技為主題的學術研究(海報設計)。學術海報展示了學生對課程知識的理解,他們通過不同的研究方法收集數據及分析,並進行學術主題分享,同時為高齡社會開展了更多值得討論議題。

 

如欲了解更多活動的資訊,請瀏覽活動網頁(只限英文):https://www.lngtconf.com/.

 

樂齡科技研討會:樂齡科技優化安老服務及長者生活 樂齡科技研討會:樂齡科技優化安老服務及長者生活
樂齡科技研討會:樂齡科技優化安老服務及長者生活 樂齡科技研討會:樂齡科技優化安老服務及長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