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大於2020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學影響力排名中「優質教育」位列全球第二

嶺南大學在最新的「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學影響力排名2020」中,「優質教育」一項排名全球第二。

 

優質教育分項主要評估大學在早期學習和終身學習的貢獻、教學法研究,以及對共融教育的承擔。

 

嶺大在其他兩項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無貧窮」和「體面工作和經濟增長」亦表現出色,分別排名世界第48位和71位。

 

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學影響力排名以可持續發展目標來評估大學的社會影響力,今年共有來自89個國家和地區超過850所大學參與評估,嶺大總體排名第101-200位。

 

嶺大校長鄭國漢教授表示:「是次排名整體結果令人欣喜,實有賴嶺大社群出色的工作和不斷的努力。嶺大會繼續致力提供最好的教與學以培育未來領袖,並以具影響力的研究和有意義的服務回饋社會,進一步為香港和世界作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