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資助局表彰四嶺大學者傑出研究和表現

四位嶺大學者入選研究資助局 2020/21年度研究資助計劃,他們的傑出研究和表現備受肯定。

 

社會科學院院長兼應用心理學講座教授蕭愛鈴教授(左圖),憑藉評估大灣區職業壓力的研究項目 「Economic, Psychological, and Social Costs of Occupational Stress in the Big Bay Area: Growth Mindset and Psychological Capital as Stress Moderators」,獲得人文學及社會科學傑出學者計劃 585,800港元的資助,金額是八個入選項目中最高的一項。

 

哲學系研究助理教授 Ethan Brauer教授、社會學及社會政策系研究助理教授黎苑姍教授和科學教研組廖佳桓教授則獲頒發研資局博士後獎學金。該計劃為具潛質的研究人員在事業早期提供支援,以培育、挽留及擴大研究人才庫,支持香港推動研發及培養研究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