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升博士著作入選香港初創數碼廣告企業 X 出版宣傳支援計劃

由嶺大歷史系講師毛升博士撰寫的《歷史不止一種寫法》,最近獲選為第四屆香港初創數碼廣告企業 X 出版宣傳支援計劃作品。

 

「我的書能入選這個獎項,令我感到非常驚訝,因為它是為歷史學生而寫、學術性較高的作品。」毛博士說。「其他11本入圍書籍都是面向更廣泛讀者的書籍。我想這與過去兩年香港市民對歷史的興趣不斷提升有關。」

 

由香港中文大學出版社出版的《歷史不止一種寫法》,收集近年歐美港台中國史和東亞史的新研究。作者以學術書評的方式研究相關研究領域的現狀和脈絡,探討歷史寫作的多種可能。

 

由香港互動市務商會主辦、香港政府「創意香港」贊助的香港初創數碼廣告企業 X 出版宣傳支援計劃,旨在幫助本地初創數碼廣告企業為本地新晉作家及其指定出版著作進行數碼宣傳活動,藉此增加參與作家及其著作的曝光率,並且向大衆推廣閱讀文化。

 

大會已為12家初創公司及12位作家進行配對,並資助初創公司最多 220,000 港元以宣傳他們的作品。毛博士將與 8EGGS Studio 合作,通過一系列社交媒體活動來宣傳其著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