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國漢教授出席田家炳基金會四十週年慶典與本地大學校長討論重要教育議題

嶺大校長鄭國漢教授及其他本地公立大學校長出席在會議中心舉行的田家炳基金會成立四十週年慶典,慶祝其里程碑和成就。自1982年以來,該著名的文化和教育發展慈善組織為中國的發展及提升教育質素作出非凡貢獻。

 

鄭教授以大學校長會 (HUCOM) 召集人的身分致開幕詞,對基金會在慈善事業,尤其是對教育的貢獻表示最深切的感謝。「在內地及香港,獲基金會慷慨捐資命名的學校涵蓋幼稚園、小學及中學,總數超過190間。在大專教育方面,基金會除了大力支持港澳台及海外大學的發展外,內地受惠的師範同綜合大學數目更超過80間。」鄭教授說。

 

鄭校長特別感謝基金會對嶺大的大學拓展、學生事務、教與學和學生活動等方面的支持。

 

鄭校長還參加大學校長會的研討會,討論本地和海外高等教育的關鍵議題。

 

Tin Ka Ping Forum